青岛市委市政府向黄海俱乐部发出贺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0-28 9:52:22

青岛市委市政府向黄海俱乐部发出贺信



10月26日下午,青岛市委、市政府向黄海足球俱乐部发出贺信,祝贺青岛黄海青港足球队不畏强手、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客场以2:0战胜上海申鑫足球队,提前一轮实现冲超目标,创造了俱乐部历史最好成绩,展现了我市体育健儿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青岛赢得了荣誉,在振兴青岛足球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市委、市政府向俱乐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足球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表示亲切慰问!

贺信指出,青岛职业足球时隔6年重返中超赛场,回应了青岛人民的热切期盼,升华了人民群众对足球的热爱之情,为青岛城市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增添了新活力,全市人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希望黄海俱乐部继续大力发扬坚韧不拔、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再创辉煌,为振兴青岛足球、建设体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