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青港队1-1长春亚泰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9-23 9:59:01

青岛黄海青港队1-1长春亚泰队


  9月22日15时30分,58同城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十六轮的一场天王山对决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青岛黄海青港队客战同为冲超热门的长春亚泰队。谭龙在第9分钟就打破僵局,但刘佳燊随后快速扳平比分。此后两队尽管都有破门机会,但射门均未转化为进球。最终,长春亚泰队在主场1-1战平青岛黄海青港队。

 比赛开始后,主队长春亚泰率先开球,亚泰在右后场送出长传打对方身后,不过在上轮联赛中完成绝杀的谭龙处在越位位置上。第4分钟,黄海青港高球传入禁区被对方解围,杨宇在禁区外凌空扫射被石笑天将球扑出底线。第6分钟,王栋在前场左路盘带时被侵犯,黄海青港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的任意球被石笑天击出,二次进攻中黄海青港球员犯规。第9分钟,殷亚吉后场传球出现失误,亚泰队在前场完成抢断,谭龙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在禁区外直接吊射得手,长春亚泰1-0领先青岛黄海青港。第11分钟,亚泰连续在左路打出踢墙配合,张力在左侧送出倒三角传中,黄海青港防线赶在李光文射门前将球解围。 第16分钟,黄海青港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王栋主罚的角球虽然被对方顶出,但二次进攻中,王栋45度送出传中迫使日夫科维奇解围时出现失误,中卫刘佳燊赶在石笑天出击之前将球扫射入网,青岛黄海青港快速将比分扳平。第19分钟,石哲左路送出过顶球,杨宇前插头球摆渡,克莱奥凌空打门被石笑天跃起没收。第23分钟,克莱奥与亚亚图雷打出连线,后者禁区外直接远射高出横梁。第28分钟,巴力延右路衔枚疾进并做出人球分过后送出传中,克莱奥试图头球攻门,但亚泰防线率先解围。第30分钟,巴力再度送出高球传中到后点,克莱奥完成头球摆渡,不过队友在亚泰防线的限制下没有形成射门。第38分钟,黄海青港左路突破造成角球机会,殷亚吉前点打门偏出。紧接着,亚泰打出快速反击,右侧过顶球送到禁区内,周大地形成单刀,可惜停球力量过大被回追的后防将球断下。补时阶段,姚江山在禁区边缘对周大地犯规,亚泰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不过战术配合被殷亚吉识破,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长春亚泰队暂时1-1战平青岛黄海青港队。

 易边再战,青岛黄海青港开球。第46分钟,谭龙为亚泰赢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张笑飞快发任意球无效,随后周大地高球送入禁区造成邢瑜扑救脱手,克莱奥及时将球解围。第53分钟,图雷禁区外一脚远射将球打高。61分钟,图雷斜传球门后点,殷亚吉未能碰到皮球。双方打起了拉锯战。第74分钟黄海队用20号王飞换下了11号巴力,继续加强前场的牵制。第76分钟,王栋被李光文绊倒,王栋亲自主罚任意球攻击球门近角被门柱挡出,错失反超比分的好机会。第80分钟,亚泰外援莫利德斯披挂上阵,亚泰展开最后一搏。第82分钟,黄海青港策动反击,亚亚图雷分球左路,克莱奥内切兜射远角偏出。第85分钟,杨超声左路突破为亚泰赢得角球机会,张笑飞高球送到远点,亚泰球员后插上射门未果。第90分钟,莫利德斯前场斜传球找谭龙,张笑飞跟进送出直传,杨超声直线突破被黄海青港断球。第91分钟,薛亚男禁区外直接高球吊入禁区,莫利德斯头球摆渡,邢瑜出击将球得到。最终青岛黄海青港队在客场1-1战平长春亚泰队。此前由于联赛领头羊贵州恒丰客场爆冷输给陕西大秦之水,青岛黄海青港队以净胜球的优势,以48个积分重新回到联赛积分榜的首位。

本轮过后,青岛黄海青港队将于9月28日19点30分,坐镇主场国信体育场迎战辽宁沈阳宏队。


 青岛黄海青港

  首发:1-邢瑜(U23);11-巴力(第74分钟,20-王飞),4-殷亚吉,23-刘佳燊,33-石哲;6-王栋(队长),32-杨宇(第94分钟,2-姜卫鹏),37-姚江山;7-高翔(第89分钟,30-麦麦提阿卜杜拉-艾孜麦提|U23),9-克莱奥,24-亚亚-图雷;

  替补:28-李智钊(U23),2-姜卫鹏,8-房欣峰(U23),15-张振,19-庄佳杰,20-王飞,30-麦麦提阿卜杜拉-艾孜麦提(U23);


  长春亚泰

  首发:28-石笑天;24-严智宇(第92分钟,30-赵鸣宇|U23),3-任鹏,11-薛亚男,33-张笑飞(队长);16-谭天澄,32-李光文,27-张力;29-谭龙,9-日夫科维奇(第80分钟,7-莫利德斯),37-周大地(U23)(第58分钟,13-杨超声);

  替补:23-吴亚珂,7-莫利德斯,8-孙君,13-杨超声,20-斯特凡-德拉季奇,30-赵鸣宇(U23),36-金成龙(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