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4:1大胜北京人和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6-10-17 11:11:31

青岛黄海4:1大胜北京人和

10月15日14:30,中甲联赛第29轮的焦点战,青岛黄海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克雷斯皮点球打破僵局,拉基奇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扩大比分,尤里替补登场打进一球,沈田峰头球扳回一城,最终青岛黄海主场4-1大胜北京人和,由于另一场冲超关键战,贵州恒丰智成2-1绝杀天津权健,三队虽然同分,但胜负关系比较,青岛黄海依然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如果末轮取胜也要看权健和恒丰智诚的赛果。

休赛期之前的第28轮联赛黄海在客场不敌卓尔,遭遇了一场不应该出现的失利。北京人和上轮联赛与梅州客家进球大战战成3-3,这样的比赛虽说精彩,但是对于人和来说,这也让他们错失了冲超的机会。两支球队在上轮联赛结束之前还是冲超对手,但是上轮结束之后分差已经到了7分,人和即使最后两轮全胜也很难得到冲超的机会,但是对于黄海来说,如果能够赢球或许会把冲超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开场第8分钟,黄海打破僵局,拉基奇禁区内脚后跟做球,皮球打到防守的饶伟辉手臂上,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克雷斯皮点射中路得手,黄海1-0人和。第18分钟,黄海扩大比分,黄海任意球给到禁区,拉基奇禁区内头球破门,黄海2-0人和。第34分钟,拉基奇中路面对张烈打门得手,上演梅开二度,黄海3-0人和。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3-0北京人和。

下半场比赛,第77分钟,黄海前场断球,尤里得球禁区内面对张烈挑射破门,黄海4-0人和。第81分钟,人和取得进球,向汉天中路推射被刘鹏扑出,沈田峰头球补射顶进。第85分钟,徐友刚后场拉倒向汉天吃到一张黄牌,莫林斯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封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主场4-1大胜北京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