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主场3-1逆转湖南湘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8-6 23:19:54

中甲联赛第21轮:青岛黄海

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今天全面揭开了战幕,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坐镇主场迎战湖南湘涛华莱足球队的挑战。

开场后,青岛黄海队凭借主场之利牢牢地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湖南湘涛队则摆出了全力防守的架势。上半时第9分钟,青岛黄海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王选宏在大禁区前沿一脚远射几乎敲开了对手的大门,但因为角度太正,被对方守门员扑出了底线。

第17分钟,青岛黄海队的强攻终于取得了成效,外援拉基奇在门前混战中将皮球送进了对方的球门之中。但主裁判却判罚此球越位在先,得分无效。第32分钟,青岛黄海队的右边前卫巴力带球一路突破到对方小禁区,他晃过对方防守队员,一脚低平球横穿门前,但可惜的是门前拍马赶到的队友没有一个人碰到皮球。就是在错失这次得分良机后,大举压上的青岛黄海队却被对手打出了快速反击。湖南湘涛队后场一脚长传,边前卫刘鑫瑜在青岛黄海队大禁区左侧得到皮球后,晃过后卫一脚斜射将皮球打进,场上比分1-0。

意外失球的青岛黄海队在上半场随后的时间里向湖南湘涛队的大门展开了疯狂反攻,并最终在上半时第40分钟扳平了场上比分。为球队建功的是球队的“带刀后卫”外援马蒂.克雷斯皮,他助攻到对方禁区内接队友范凌江斜传球头球攻破了湖南湘涛队大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平,这也是马蒂本赛季为球队贡献的第8粒进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黄海足球队完全放开了手脚。第50分钟,青岛黄海队在中场发动进攻,尤里突破后传球,王选宏将皮球转移至对方禁区右侧,巴力拍马赶到得球后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可惜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63分钟,王选宏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考验了对方门将。紧接着第64分钟,青岛黄海队做出人员调整,高翔登场换下巴力。高翔登场后第一次触球就差点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他的头球攻门将皮球砸在对方门梁之上。

第67分钟,青岛黄海队的猛攻终于收到成效,尤里前场与高梵打出精彩配合,后者突入小禁区拔脚撩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80分钟,王选宏中路策动进攻将皮球分给右路,高翔得球后稍作调整将皮球送至对方禁区,尤里不等皮球落地拔脚怒射,皮球被对方守门员下意识扑出,拉基奇跟上再射被对方后卫挡出,机警的拉基奇再次得球后背对球门转身抽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1。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青岛黄海足球队在主场3-1战胜了湖南湘涛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