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0比1惜败浙江毅腾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6-6 8:47:05

    2016中甲联赛第十二轮:青岛中能

北京时间6月4日15:3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如期进行,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对阵浙江毅腾,最终补时阶段再度遭绝杀,0-1不敌毅腾。青岛中能以5胜1平6负积16分,居积分榜第六位。

本场比赛,中能队长郭亮和毅腾外援里卡多解禁复出。53分钟,乌多吉凌空射空门被浙江毅腾后卫挡出。第90分钟,浙江毅腾李佳赫飞铲郭亮,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第92分钟,刘越中线左侧转身送出过顶长传,罗德瑞格单刀推射破门完成绝杀助力浙江毅腾客场逆袭。

赛后,浙江毅腾的主帅段鑫,青岛中能的主帅宿茂臻分别出席了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毅腾队主帅段鑫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赢得很艰苦。但好在我们运气不错 ,最后时刻的进攻取得了进球。对于比赛过程,毅腾队主帅段鑫谈到:赛前我们对中能队的外援进行了有针对的部署。但是从比赛情况来看,上半场队员执行的不是很好。由于场地的限制,我们过多的将球吊向对方禁区,在两个边路我们失误也比较多。下半场队员们的表现还可以,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而谈及球员表现,段鑫也表示会对一些球员进行教育,减少一些不该有动作的出现。

青岛中能连续两场遭遇补时绝杀,主帅宿茂臻谈到比赛结果时显得十分沮丧,他说:又是一场最后时刻丢球而导致输掉的比赛,从结果来看,很让人沮丧。对于中能队整场比赛的表现,宿茂臻表示: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的防守方面做得很不错,在进攻方面也比对方创造的机会要多一些,但是很可惜没能将进攻机会转化为进球。比赛过程中,我们明显占据着优势,不应该是输球的那一方 。但这就是足球,虽然谁也不愿意看到这一幕的发生,但是我们却必须要接受这个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