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青岛)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5-20 10:48:14

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期中国足协

D级教练员(青岛)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促进青岛足球事业的发展,加强足球教练员培养力度,青岛市足球协会定于6月举办2019年第二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青岛)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5月20日-6月5日

  1. 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26日-7月2日

    地点:青岛市足协协会(李沧区金水路1657号)

    三、报名程序

    1.登陆青岛市足球协会官方网站www.qdfmc.org 或腾讯QQ青岛足协教练4群(群号:894228698)下载D级教练员报名表格如实填写后将下列材料打包成一个文件夹发送至报名邮箱280982069@qq.com。

    (一)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报名表 (Exel格式)

    (二)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报名汇总表 (Exel格式)

    (三)身份证正面扫描件(PDF格式)

    (四)二寸白底证件照(JPG格式)

    (五)E级证书或证明文件扫描件(PDF格式)

    2.青岛市足球协会将于6月7日(周五)在腾讯QQ报名群内公布录取学员名单。

    四、培训班讲师及学员人数

    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每期教练员讲师1人,正式学员24人,替补学员6人。

    五、学员报名条件及录取规则

    1.思想品德优秀,身体健康,热爱足球事业的。

    2.曾代表青岛参加省运会、青运会(城运会)决赛阶段,或由青岛输送,参加全运会足球比赛决赛阶段的。

    3.优先录取2019年在青岛黄海、青岛中能、青岛红狮足球俱乐部注册的现役职业运动员。

    4.持有E级教练员证书。

    5.除第1项条件外,满足2-4项报名条件之一即可。

    六、费用

  2. 培训费:2500元/人(含服装费)

  3. 学员食宿费自理

  4. 讲师的授课费、食宿费、交通费及培训班产生的相关费用由青岛市足协协会负担。

    七、注意事项

    1.学员完成报名正式录取程序,缴纳培训费后,无论何种原因无法参加该期培训班时,培训费不予退还。

    2.请学员自带笔记本电脑和必要的运动装备(足球鞋、跑步鞋等),统一穿着培训班下发的服装。

    3.录取学员应在开班时上交个人半年内的提交报告,应至少包含:心、肺、血压、肝功能以及血、尿常规等检查结果。

    4.录取学员应该自行购买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在开班时上交。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青岛市足球协会

        2019年5月20日


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青岛)培训班的通知​D级教练员培训班报名表格.z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