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中青英联足球队球员张鹏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3-27 9:54:17

关于对中青英联足球队球员张鹏

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参赛俱乐部(球队):

在2019年3月23日进行的2019年青岛“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第六轮场序第33场中青英联足球队与727足球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中青英联足球队17号球员张鹏在场下经过727足球队替补席时,对727足球队替补席进行语言挑衅,引起对方场上和替补席人员不满,并导致比赛中断2分钟。后经多方协调,比赛继续进行。赛后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报告、视频录像资料,判定中青英联足球队17号队员张鹏的不冷静行为给青岛足协杯赛的形象和竞赛环境造成了负面影响。

为严肃比赛纪律、维护比赛形象,依据《青岛市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三章第五十二条之规定,经青岛城市联赛纪律委员会研究作出如下处罚:

给予中青英联足球队17号队员张鹏追加停赛2场的处罚,并扣除该队纪律保证金人民币400元。

    希望各俱乐部要引以为戒,加强对本俱乐部运动员、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教育,严格遵守青岛市足球协会的各项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比赛的良好形象,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上述处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青岛城市联赛委员会

(代章)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