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夺U18全国五人制女子锦标赛冠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5-21 10:30:30

辰希夺U18全国五人制女子锦标赛冠军

主帅加里克荣膺最佳教练员 王青林获评最佳球员

辰希夺U18全国五人制女子锦标赛冠军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下午,U18全国五人制女子锦标赛在江苏无锡落幕,青岛辰希足球俱乐部女足在决赛中以2:1力克南京竹山学校,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队员王青林还被赛事组委会评为“最佳球员”,主教练加里克则被评为“最佳教练员”。

参加本次U18全国五人制女子锦标赛的球队中,除了参加全国女足U18联赛的10支球队,还有青岛辰希女足、广东梅州女足预备队、湖南体校队和浙江台州队。青岛辰希女足是以即墨一中女足为班底,她们在巴西外教加里克的指挥下发挥出色。

在昨天上午的半决赛中,青岛辰希女足与实力强劲的恒大英德女足狭路相逢,两队打得难分难解,第34分钟青岛辰希女足获得点球机会,战慧敏一蹴而就,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随后恒大女足展开了疯狂反扑,青岛辰希女足队员通过顽强防守一一化解,终场前半分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主罚的战慧敏直接破门得分,最终青岛辰希女足以2:0完胜恒大英德女足晋级决赛。

在昨天下午的冠亚军决战中,青岛辰希女足与南京竹山学校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上半时辰希队员三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均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只能以0:0结束半场争夺。易边再战,青岛辰希女足继续猛攻,不过率先破门的是南京竹山学校,对手的一记冷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比分落后的青岛辰希女足随后加强了攻势,第36分钟,战慧敏的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王青林机警地门前补射中的,青岛辰希女足将场上比分扳成1:1。士气大振的辰希女足随后攻势如潮,两分钟后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王婷一脚刁钻的射门打在对方门将腿上折射入网,最终青岛辰希女足上演逆转大戏,以2:1力克对手获得了U18全国五人制女子锦标赛的冠军。在决赛中攻入关键球的即墨一中学生王青林还被赛事组委会评为“最佳球员”,青岛辰希女足主教练加里克则被评为“最佳教练员”。 (记者 刘世杰 韩星)

辰希夺U18全国五人制女子锦标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