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成为新一期中国足协青训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2-1 10:53:29

        随着中国足球改革的推进,青训工作是中国足球发展一个重要内容。1月31日,2018年中国足球青训工作座谈会、青训中心授牌及青训总监聘书颁发仪式在北京举行,青岛继获得亚洲展望、中国足球发展及国家校园足球改革试点区等试点城市称号之后,再次成为全国首批15个中国足协青训中心之一。这既是国家层面对青岛市足球工作的继续肯定,也将进一步推动青岛市足球事业改革发展,助力青岛足球名城建设。

        上午首先举行2018年中国足球青训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刘希付主持,足球名宿李树斌、朱广沪、孙文(女)等出席了会议。会上,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李毓毅就青训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各地足协代表就青训工作进行广泛交流。

        下午,中国足球协会青训中心授牌及青训总监聘书颁发仪式在北京人民网演播厅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党组成员、中国足球协会党委书记杜兆才,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张剑,副主席王登峰、李毓毅,专职执委林晓华、蔡勇,执委刘彤,著名教练徐根宝等领导和嘉宾、各级青训总监、各青训中心和小球员代表以及各位媒体朋友出席了仪式。

        首批授牌国家青训中心共有15个城市,除青岛外,还包括延边、喀什、梅州、苏州、常州、普陀、北京、上海、重庆、大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此外,中国足协还设立了3个混合选材基地,分别是:辽宁、四川、深圳。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雷代表青岛上台接受青训中心牌匾。

青岛成为新一期中国足协青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