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包揽24届省运会男子足球冠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18 21:59:26

青岛队包揽24届省运会男子足球冠军

 青岛队包揽24届省运会男子足球冠军

10月18日,24届山东省运动会足球项目比赛在青岛胶州铺集国家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拉下帷幕,最终,青岛男子甲组队伍以6:5(1:1)战胜淄博队,青岛男足乙组队伍以3:2战胜济南队,两支队伍均以全胜战绩包揽省运会男足冠军。

青岛队包揽24届省运会男子足球冠军

近年来,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大力加强足球青训建设。在发展校园足球的基础上,实行“双轨制”发展模式,建立3级青少年足球培训体系,设立2个青训中心,组建了10支青少年足球队,选拔了400余名精英青训足球运动员。借助黄海俱乐部与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合作的有利契机,聘请巴塞罗那俱乐部青训总监奥斯卡先生担任男子甲组队伍主教练,并对各级青训队伍进行全程指导。创建足球俱乐部与学校“体教结合”模式,由黄海、中能、鲲鹏、东清、追风少年等足球俱乐部与教育部门合作,在近百所学校设立青训点,每年派出大批教练员深入学校开展足球执教,提高校园足球专业水平。在各区市建立了25所中国足球协会(青岛)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布点学校,对布点学校的足球训练给予支持、指导。

辛勤汗水换来丰收回报,经过四年的卧薪尝胆和砥砺前行,继2006年后,我市时隔12年后再次包揽了省运会男子足球项目冠军。青岛队包揽24届省运会男子足球冠军 

24届山东省运动会男子足球项目甲乙组队伍成绩表

 

一、男子甲组成绩

(一)小组赛

青岛2:0济宁、青岛6:0济南、青岛10:0滨州

(二)半决赛

青岛2:1潍坊

(三)决赛

青岛6:5(1:1)淄博

 

二、男子乙组成绩

(一)小组赛

青岛2:0淄博、青岛7:0烟台、青岛6:1聊城

(二)半决赛

青岛6:0菏泽

(三)决赛

青岛3:2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