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督导市足管中心重点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11-8 14:28:19

 11月8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前往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况及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

 矫曙光实地检查了中心门岗、训练场地、办公区域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足管中心应当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实主体责任,细化防控措施,提高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强化应急处置工作。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重大风险,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从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把握和推动安全稳定工作。

市体育局督导市足管中心重点工作

市体育局督导市足管中心重点工作

 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和未来发展要求,矫曙光指出,一是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建设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为核心,立足实践、前瞻谋划、高点定位、科学布局,深耕群众足球、校园足球,改革青少年足球,创建女足发展模式,创新职业足球发展帮扶机制,努力打造全国足球的示范标杆;二是要创新思路打法,提升改革攻坚能力。要瞄准当前工作的短板弱项,增强主观能动性,不断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攻坚克难。既要争取政府政策支持,又要转换思路,强化市场意识,以敢闯敢试的魄力,创造性谋划开展工作,以专业精准的办法推进落实工作,切实把工作抓到点子上、落到关键处。三是要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要吃透新政策、对标新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将抓当前和谋长远结合起来。对足管中心发展思路再审视,对关键性工作、重点问题再分析,对工作措施再细化,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自身优势,理清发展思路,大力推动全国足球重点城市发展建设进程,为中国足球发展打造青岛样板。

市体育局督导市足管中心重点工作

市体育局督导市足管中心重点工作

市体育局督导市足管中心重点工作

 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