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教育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5-30 17: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和处突能力,推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30日上午,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教育培训,中心和海牛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及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聘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山东省应急管理专家翟纯宝授课。翟专家结合全国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国当前安全形势,详细讲解了《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政策法规。针对前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翟专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全国同类场所的安全事故教训,提出了事故预防、隐患排查和应急处置的指导意见。

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教育培训

 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足球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紧盯突出矛盾和问题,以防为主,防治结合,联合海牛足球俱乐部定期对市公共足球训练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