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来到黄海足球俱乐部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5-30 16:30:38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矫曙光来到黄海足球俱乐部调研

为沟通了解青岛市足球振兴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后黄海足球俱乐部工作进展情况,协调推进俱乐部冲超各项工作,5月30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来到黄海足球俱乐部调研。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青、总经理孙迪、市足管中心副主任刘洪山及有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俱乐部主席张青介绍了俱乐部发展情况,重点围绕括资金自身投入情况、球队现状、赞助资金以及球队下步引援发展计划向车局长、矫副局长进行了汇报。针对汇报问题,车局长与黄海俱乐部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指导意见。

车局长强调,足球振兴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市足球振兴联席会机制、各相关部门联合攻击集群已经形成,全市上下一心,从资金扶持、外部保障等多个方面对俱乐部冲超给予支持和帮助,球队目前发展势头不错冲超形势良好,俱乐部要利用当前优势条件,放大优势效应,充分挖掘潜能,优化整合资源,持续加大投入,坚定冲超信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车局长指出,针对当前俱乐部发展存在的赞助资金不到位问题,市体育局、市足管中心将积极协调相关方,配合俱乐部做好相关工作,争取赞助资金尽早到位。车局长指出,联赛马上进入半程,冲超后面临的准入问题要提前做好准备,尤其是俱乐部基地建设以及有一支参加女超、女甲或者女乙联赛的女足队伍这两大硬性指标,要有应对方案,提前谋划,不等不靠。市足管中心要建立健全女足联赛体系,夯实女足队伍建设,确保我市职业女足后备人才输送的可持续发展。

车局长强调,球迷球市是影响俱乐部成绩、体现城市足球氛围的重要载体和表现形式,俱乐部要加强对球迷协会的引导和管理,充分发挥球迷协会的正向推动作用。创新球市发展模式,拉动吸引高校大学生观赛,切实把主场气氛拉动起来。座谈会同时对竞赛官员接待、停车场收费存在的隐患、安保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来到黄海足球俱乐部调研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来到黄海足球俱乐部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