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领导检查足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2-7 16:21: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安委会《关于印发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清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确保局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2月7日下午,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耿联军带领局体育安全委员会小组成员来到足管中心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市体育局领导检查足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耿副局长首先听取了中心主任李雷的安全工作汇报,并对中心安全生产管理、采取动作、检查措施等需要注意和加强的相关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足管中心一定切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必须高度重视,一丝不苟,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做到早发现早解决,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当中。当前正临近春节,安全生产形势愈加严峻,足管中心要切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提高政治站位,避免出现各种问题。

随后,局体育安全委员会小组成员在耿副局长的带领下对中心运动员宿舍、厨房等重点要害部门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市体育局安全委员会小组成员局办公室主任高绪和、副主任刚保占,足管中心主任李雷、副主任田卫国,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市体育局领导检查足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