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豪取联赛6连胜 继续领跑积分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6-5-16 13:49:57

2016中甲联赛第九轮:青岛黄海

5月15日下午15时30分,2016中甲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青岛黄海回到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本场比赛,拉基奇与高梵依然无法出战。最终,凭借马蒂的头球,青岛黄海主场1:0击败呼和浩特中优,稳获三分的同时,也以联赛6连胜的表现继续领跑积分榜。

开场后,两队都打得比较主动。黄海队利用惯常的控球战术占据场上主动,但中优的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第8分钟,黄海外援尤里带球突破至对方禁区,但因为脚下打滑错过射门机会。第29分钟,王选宏的传球准确找到了禁区内的马兴煜,可惜后者的射门没有踢准部位,皮球被对方守门员得到。第35分钟,黄海队后场传球失误被中优队断球成功,尼扎木丁的传中迫使黄海队队员手球,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9号米利亚斯发出点球被黄海门将刘鹏扑出。半场两队打成0:0。

下半场一开始,中优队就做出调整,罚失点球的米利亚斯被2号李晨光换下。黄海队再次获得得分良机。尤里单刀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扑出,王选宏的补射又被对方后卫挡住。随后一次进攻,巴力在突破中被中优后卫权磊踢倒,后者吃到黄牌。第58分钟,尤里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但他横穿门前,王选宏却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飞。65分钟,中优队获得反击机会,多利闪过后卫后一脚推射,但射门力道不大,被刘鹏将皮球按在身下。第83分钟,黄海队利用对方犯规获得的任意球机会,由中后卫马蒂克雷斯皮头球攻门,将比分定格为1:0。黄海队在收获联赛六连胜同时继续领跑中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