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甲联赛第八轮:中能3:2力克权健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6-5-9 9:55:39

2016中甲联赛第八轮:中能3:2力克权健

5月8下午15时30分,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展开一场焦点争夺,上轮击败大连一方的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第19分钟,乌多吉在边路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他高质量的传中精准的找到了后点的埃尔南德斯,后者一记泰山压顶将皮球送入网窝,1:0。上半场临近尾声,权健队在5分钟内反超比分。先是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法比亚诺禁区内捡漏头球攻门得手,帮助权健扳平比分的同时,也打破了个人连续5轮未破门的进球荒。随后不久,中能队后防线注意力不够集中,法比亚诺利用身体形成了禁区内面对刘军的射门机会,皮球被刘军挡出后,赵旭日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1。

易边再战,权健的后防开始不稳定,中能一次毫无威胁的进攻,被后腰王杰将球顶入自家球门。第75分钟,中能队王建文右侧开出定位球,宋龙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中能队反超比分。此后卢森博格同时换上两人加强进攻,但并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主场3:2全取三分,近期连克大连一方、天津权健取得联赛2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