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主场力克北京北控登顶联赛榜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5-3 10:28:23

2016中甲联赛第七轮:青岛黄海

2016年中甲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于5月2日15点30分继续展开争夺,青岛黄海队在主场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场的大雾中迎战北京北控燕京队。

上半时,对阵双方展开对攻。北控队闫相闯与青岛黄海队高梵分别帮助各自球队建功。下半场78分钟,北控队刘斌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在10打11的局面下,青岛黄海队在88分钟由替补登场的老将姜坤利用任意球攻破对手球门,最终青岛黄海队在主场2-1战胜北控,在取得了四连胜的同时登上了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开场后,双方没有进行太多试探立刻展开了对攻战。第8分钟,北控队闫相闯发出的角球直接碰立柱弹进网窝,将场上比分改写为0-1。落后的青岛黄海队立刻展开反攻。第23分钟,高梵利用北控门将董雷与后卫之间的配合失误,抓住机会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1-1。第43分钟,巴力右路冷静横穿,青岛黄海队巴西外援尤里拔脚怒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45分钟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第59分钟,青岛黄海队获得角球机会,塞尔维亚外援拉基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但落地后,拉基奇肩部着地受伤,在队医确认无法坚持后被担架抬出场外。第88分钟,青岛黄海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替补登场的老将姜坤一脚打门将皮球直接送进北控队球门,此粒进球也再次将场上比分反超。

凭借姜坤的绝杀任意球,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2-1主场力克北京北控燕京足球队,取得联赛四连胜。由于在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排名榜首的天津权健主场0-1不敌深圳佳兆业,此轮获胜后积15分的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在青岛的春雾中成功登上了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黄海足球队主帅乔迪表示:“今天双方的表现都很不错,场上争夺的很激烈,对方进攻端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威胁,但我们在防守端做得还不错,我们现在取得了一场胜利,排在第一的位置,我要祝贺我的队员。”

由于联赛积分榜前两名天津权健和大连一方都在本轮输球,本轮获胜后的青岛黄海队也跃居到了联赛头名的位置,现场的记者也自然而然提问到了关于冲超的可能。对此,乔迪表示:“目前这个阶段,我们不会想冲超的问题,也许四五轮之后我们还能保持这样的排名,那时候我们才会考虑(冲超)。排名第一并不是最重要的,球队上下能够将目前的战术打法和体系更加深入才是最重要的。球队现在需要想的就是下周六与大连超越的客场比赛,我们会认真对待后面的每一轮比赛。我们的路还有很长,球队乃至俱乐部需要的是每天不断的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