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第七轮综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4-11 16:15:36

4月9日,进行了足协杯赛半决赛的两场比赛。英联1比2负于鲲鹏,麦迪绅2比1淘汰青科。鲲鹏将与麦迪绅争夺本届足协杯赛最后的冠军。

英联对阵鲲鹏的比赛,鲲鹏为了备战12号的全国足协杯比赛,雪藏了部分主力球员。开场第19分钟,鲲鹏13号牛占磊利用点球的机会为球队首开纪录,失球后的英联大举反扑,给鲲鹏的后防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并在第49分钟由9号周鹏顽强地扳平比分。失球后的鲲鹏换上了部分主力,并且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第58分钟,刚刚换上场的2号王浩,利用角球机会,后点包抄得手,鲲鹏再次领先。此后的比赛,英联虽然奋力想扳平比分,但无奈鲲鹏后防异常坚固,最终,1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英联连续第二年倒在了鲲鹏的脚下。

另一场半决赛在麦迪绅与青科之间展开,开场后双方势均力敌,互有攻守,第30分钟,麦迪绅利用一次快发任意球的机会,由9号庞泽翔打进一球,这一失球体现了青科学生军经验不足的一面。下半场第71分钟,麦迪绅58号外援伊万诺利用个人能力连续摆脱青科后卫射门得手,比分扩大到2比0,青科虽然在全场比赛补时阶段由7号牟羿名扳回一球,但无奈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最终,麦迪绅2比1击败青科,进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