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甲第三轮:青岛黄海赛季客场首战失利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6-4-5 10:31:51

2016中甲联赛第三轮,青岛黄海制药队客场挑战广东梅州客家队的比赛于4月3日下午在广东梅州五华人民体育场进行。最终,青岛黄海队在本个赛季首场客战中0:1不敌梅州客家队。

开场第6分钟,青岛黄海队员万厚亮曾经头球击中对方球门横梁。整个上半场,黄海队都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梅州客家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在前45分钟基本没有创造出像样的攻门机会。易边再战,第77分钟时,梅州客家打入一球,随后两队均无进球。90分钟比赛结束,青岛黄海客场0:1不敌梅州客家。

前三轮比赛,黄海队打进3球、丢掉5球。对于这样的局面,乔迪认为,相比于防守端,球队更应该加强进攻。“球队目前的防守的确存在问题,但进攻端问题也很大,我们本场比赛有三四个进球机会,如果抓住其中两个,那我们就赢下比赛了,所以在我看来,进攻防守端都需要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