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甲第三轮:中能主场1:0胜新疆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6-4-5 10:21:50

4月2日下午15:30,2016中甲联赛第三轮青岛中能主场对阵新疆体彩的比赛按时打响,凭借上半场埃尔南德斯的抢点破门,中能主场1:0战胜对手。新赛季中甲前三轮战罢,中能战绩为2胜1负积6分,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比赛开始后第17分钟,中能队乌多吉在中场右路送出精确传球,王建文接球套边后送出高质量传中,埋伏在对方小禁区后点的埃尔南德斯完成头球抢点得分,中能率先在主场取得领先优势。领先之后的中能队打的有些保守。下半场对手大举反攻,也获得了几次良机,但中能队的防守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得分机会, 1:0的成绩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随着在主场全取三分,中能已经完成了新赛季前三轮比赛,战绩为2胜1负积6分。对于这样的开局,主教练宿茂臻表示:“联赛开始以来,这六分是来之不易的,每个球员脸上都写满了对胜利的渴望,场上拼得也非常凶。整个联赛还有27场比赛,我希望每个球员能够把这口气保持下去,踢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