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第三轮前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qdfmc 发布时间:2016-3-2 14:59:34

3月5日、6日两天将继续进行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


A组 英联vs琥珀传奇  3月5日13:00 二体

英联上轮艰难取胜天恒国际,避免了被明杰拉开积分差距,本轮对阵琥珀传奇,同样不容有失。而琥珀传奇上轮没能延续神奇,惨败明杰之后同样需要一场振奋士气的比赛,两队对比赛的重视程度都非常之高。

A组其他场次对阵:天恒国际vs美跃 3月5日9:00  二体

                 北剑vs明杰 3月5日11:00  二体


B组 康太源vs格莱美 3月5日 15:00 二体

这是本轮B组的焦点之战,康太源作为本组的领头羊目前仅保持对第二名麦迪绅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本场若失分很可能被麦迪绅超越。而格莱美目前落后榜首3分,若想出线必然要力拼每一个对手,虽然康太源实力更强大,但是对手两名主力停赛,给了格莱美一定的机会。可以预想本场比赛必然非常紧张激烈。

B组其他场次对阵:京焰vs非主意 3月6日 9:00 二体

                 麦迪绅vs新信义 3月6日 11:00 二体


C组 尚鞠堂vs城发 3月6日 13:00 二体

尚鞠堂前两轮对手都非常强大,两负之后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面对同处于青甲的城发,虽然实力处于弱势,但拿分并不是不可能。而城发目前落后于鲲鹏、黄海两强排名第三,虽然出线很困难,但城发一定会尽全力去争取。

C组其他场次对阵:鲲鹏vs麦联 3月6日 15:00 二体

                 蓝翼vs黄海 3月5日 9:00 理工大四方校区


D组 海湾vs群英 3月5日 15:00 理工大四方校区

两队目前同积3分,群英领先海湾一个净胜球排名靠前,两队都有出线希望,本场的碰撞谁都输不起,而实力也非常接近的两队,本场必将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D组其他场次对阵:青科vs华腾 3月5日 11:00 理工大四方校区

                 人人国际vs大鸡 3月5日 13:00 理工大四方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