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莱西群英足球队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qdfmc 发布时间:2016-3-1 14:02:24

各参赛俱乐部(球队):

在2016年2月27日进行的2016年青岛足协杯赛第二轮场序第二十四场群英足球队对大鸡足球队的比赛赛前,由于群英足球队相关人员停车问题,不服从门卫保安管理,引起校方不满,导致该场比赛未能如期进行。根据竞赛规程要求,判群英足球队0:3负。赛后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报告,判定群英足球队相关人员的不冷静行为给青岛足协杯赛的形象和竞赛环境造成了负面影响。

为严肃比赛纪律、维护比赛形象,依据《2016年青岛球王“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竞赛规程》第六章第十九条之规定,经青岛城市联赛纪律委员会研究作出如下处罚: 

一.扣除莱西群英足球队纪律保证金贰仟元整;

二.对莱西群英足球队提出通报批评。

希望各俱乐部要引以为戒,加强对本俱乐部运动员、工作人员及球迷的管理和教育,严格遵守青岛市足球协会的各项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比赛的良好形象,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上述处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青岛城市联赛纪律委员会

 2016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