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周末开战 24支球队展开角逐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2-22 13:35:21

2月20日,正月十三,2016年青岛业余足球的首项赛事、2016年青岛球王“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将在第二体育场和青岛理工大拉开战幕。本届比赛共有24支队伍报名参赛,根据规则,去年足协杯赛的前四名鲲鹏、英联、麦迪绅、青科成为4个小组的种子球队,其他20支球队被平均分到了4个小组,各小组前两名将获得8强入场券。


   A组   英联vs北剑  2月20日9:00   第二体育场

         天恒vs琥珀  2月20日11:00  第二体育场

         美跃vs明杰  2月20日13:00  第二体育场


英联作为种子球队同时作为上赛季青超联赛第5名的球队,本次比赛又招揽了高明、王珂等明星球员,实力有增无减,对阵上赛季青甲联赛第7名的北剑,在实力上占据优势,本届足协杯雄心不减的他们,一定不会错过开门红的机会,而北剑虽然在实力上不如对手,但是同样会全力以赴,捍卫自己球队的荣誉,争取打好首轮的比赛。

天恒国际物流与琥珀传奇队同样作为本届足协杯赛的新鲜血液,他们之间的对抗必将紧张而激烈,谁都想全取三分在小组中占据有利之势,到底谁会扮演本小组的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美跃是上赛季青甲第11名,对阵前身是上赛季青超第4名万联的明杰队,有着不小的难度,而明杰也会为力争小组第一而力拼三分。 


   B组   麦迪绅vs格莱美  2月20日15:00  第二体育场

         非主意vs康太源  2月21日9:00   第二体育场

         新信义vs京焰    2月21日11:00  第二体育场


麦迪绅是本小组的种子球队,同时也是上赛季青超联赛季军,其实力非常强大,而格莱美虽是上赛季青甲第6名,但是也具备较强的人员配置,本场比赛也会非常激烈,两队都会为争取小组的好名次而拼尽全力。

非主意作为首次参加足协杯赛的新球队,可以算作一支神秘之师,我们期待他们能有不错的发挥,而首轮对抗青超劲旅康太源,将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而康太源首轮的目标必将是全取三分。

新信义同样是首次参加足协杯赛,他们首轮的对手是上赛季青甲季军京焰队,同样面临着非常强大的对手。而京焰也会全力以赴,争取小组首轮开门红。


   C组    鲲鹏vs蓝翼    2月21日13:00  第二体育场

          黄海vs尚鞠堂  2月21日15:00  第二体育场

          城发vs麦联    2月20日9:00   理工大四方校区


鲲鹏作为上赛季青超、足协杯、青岛超级杯赛的三冠王,拥有雄厚的实力,本次参赛的目的也将是成功卫冕。而蓝翼前身是上赛季青超联赛第8名米博队,面对岛城业余足坛“巨无霸”,虽然在实力上差距显而易见,但他们绝不会轻言放弃,如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踢出自己的风格,将是他们所要面临的问题。

黄海制药是上赛季青甲冠军,青甲夺冠的他们同样想在足协杯赛中再创佳绩,首轮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对手实力不如自己,但相信黄海也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对待比赛,而尚鞠堂在上赛季青甲取得了第10名的成绩,上届足协杯的名次也不尽如人意,本次参赛的目标也将是超越自己,力争创造队史最佳成绩。

城发上赛季青甲第8名,而麦联是青甲第12名,两队的实力比较接近,而双方在青甲的交战,城发仅仅以4比3的比分险胜,所以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势均力敌,这样的比赛往往细节就会决定成败,相信一场精彩的比赛将会呈现在大家面前。


   D组   青科vs海湾    2月20日11:00   理工大四方校区

         群英vs人人    2月20日13:00   理工大四方校区

         大鸡vs华腾    2月20日15:00   理工大四方校区


青科是本小组的种子球队,而海湾在上赛季青甲表现出色,获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两队实力差距虽有但并不明显,而本小组的竞争非常激烈,两队都会为开门红而全力以赴,争取占据小组有利位置。

来自莱西的群英队,是城市联赛727与中凯两队合并而成,对阵上赛季青甲亚军人人国际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而人人国际小组赛的目标必将是争取头名出线,首战的关键程度不言而喻。

大鸡是本届足协杯赛的新生力量,而华腾队曾在2015年以崂山联合队的名义参加过足协杯赛,但成绩并不尽如人意,本次比赛也将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两队的交锋将充满不确定性,谁胜谁负也许只在一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