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足协杯赛抽签揭晓 青岛球队将三路出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qdfmc 发布时间:2016-2-4 15:28:50

2016年2月3日,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赛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比赛共有64支球队参加,分别从中超、中甲、中乙、业余四个类别中产生。青岛总共有中能、黄海和鲲鹏三支球队参赛。

青岛鲲鹏队作为业余球队,通过年初的资格赛成功进入了足协杯正赛,被分在上半区,首轮将在主场与同为业余球队的南京金基地产对垒,如果获胜,则会在主场挑战中甲劲旅北控燕京。此前青岛鲲鹏足球队已连续三年淘汰中乙对手进入足协杯第二轮,此番战役鲲鹏将有如何出彩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青岛中能队和青岛黄海队作为中甲球队,自动获得了中国足协杯参赛资格。青岛中能队将在第二轮客场与安徽力天和京铁火车头的胜者对阵,如若顺利晋级,将在第三轮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对手上海申花。届时,青岛球迷将有机会亲睹世界级球星瓜林和登巴•巴的风采。

青岛黄海队与青岛中能队同样被分在下半区,球队第二轮会在客场对阵陕西龙城至盛与丽江嘉云旲的胜者,如获胜将在第三轮主场迎战中超新军延边富德队。

2016中国足协杯赛抽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