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鸣金收兵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5-9-6 10:23:55

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鸣金收兵

9月5日,2015“龙一食品”杯•乔伦体育第七届国际沙滩足球文化节暨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青岛赛区比赛在石老人海水浴场鸣金收兵。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市足球管理中心、市足球协会、市北区足球协会主办,青岛乔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岛金龙一食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据介绍,比赛分为两个组别,甲组(35岁以下)、乙组(35岁以上)共12支球队,每组6支队,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决出冠亚军。赛事星光闪耀,吸引王灏、袁生、崔肖佳、乔伦、朱慧谦、王珂、宋博等数十名前职业球员以及由12名外国友人组成的国际联队参加,万超、郝敏晖等沙滩足球国家队的现役球员也亮相赛场,精彩的比赛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经过两个竞赛日的激烈角逐,上海老弄堂面馆队在冠亚军决赛中力克沙朴庭院咖啡馆队勇夺甲组冠军,美跃队力压国际联队称霸乙组。

已经举办七届的乔伦体育国际沙滩足球文化节,很好地推动了沙滩足球在青岛的普及与开展。据乔伦介绍,青岛的沙滩足球水平在全国处于前列,青岛鹭鹭酒家队去年曾勇夺第六届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