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大邦足球队6号张子栋、新猎鹰足球队18号王恺的处罚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7-9 10:41:54

各参赛俱乐部(球队):

2020年7月5日进行的2020象印青岛城市甲级联赛第三轮场序第12场大邦足球队对新猎鹰足球队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大邦足球队6号张子栋、新猎鹰足球队18号王恺采用暴力行为侵犯对方,造成场面混乱,比赛一度中断。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赛后提交的违规违纪报告,依据《青岛市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三条之规定,经青岛城市联赛纪律委员会研究作出如下处罚:

一、给予大邦足球队6号张子栋追加停赛6场的处罚并扣除纪律保证金人民币1000元;

二、给予新猎鹰足球队18号王恺追加停赛6场的处罚并扣除纪律保证金人民币1000元。

希望各俱乐部(球队)要引以为戒,充分尊重联赛,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严格遵守青岛市足球协会的各项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比赛的良好形象,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上述处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青岛城市联赛委员会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