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5轮前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4-19 11:21:49

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5轮前瞻

 

中冠资格争夺越发白热化  红狮对阵郑庄实业已不容有失

 

     421日,2018年青岛城市足球联赛将马不停蹄地展开第五轮的较量,随着比赛的深入,各队之间的对抗将越发激烈。在本轮比赛中,亿人科技挑战鲲鹏、红狮对阵郑庄实业两场比赛都值得关注。

上轮由于在强强对话中的小负,红狮在四轮比赛之后被挤出三甲,这也预示着在后面的比赛中第一军团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不管是中创恒泰、鲲鹏,还是海谊汇、红狮,都有一定的实力,红狮要想在最终竞争中获得中冠联赛的资格,后面5轮的比赛将不容有失。

     四战四胜,尽管对手整体实力不是太强,但鲲鹏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在几名老将的带领下,小将们是迅速成长,多点开花也让球队有了更具威胁的攻击线。本轮对手亿人科技,在前面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稳定,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的位置也是真正实力的体现。对于本场比赛,论整体实力、论经验,鲲鹏都占有上风,但亿人科技也不是一点机会没有,能否创造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红狮在上轮小负对手后,被挤出三强,在第一循环比赛还剩五轮的情况下,红狮要想最终跻身中冠资格赛,后面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也正因此,每轮比赛对他们来说都必将全力以赴。本轮对手郑庄实业,尽管在上个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本赛季在补充部分干将外,实力上有了很大的提高,虽然至今还没有全取三分,但接连战平海谊汇、两球落后追平亿人科技,还是看到了队伍的进步,本轮面对红狮,尽管整体实力不如对手,尽管取分希望渺茫,但他们必将放手一搏。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分别由麦联挑战中创恒泰、海谊汇对阵艾玛杰、青科遭遇北剑。尽管麦联刚刚在上轮比赛中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但面对士气正盛的领头羊中创恒泰,他们很难阻止对手,少失球或许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最大的胜利。以老将为主的海谊汇在前面的比赛中稳扎稳打,已悄无声息的杀进三甲,本轮对阵整体实力不如自己的艾玛杰,他们自然不会轻易让这三分从手中溜走。 而青科和北剑这对难兄难弟在本轮相遇,至今一分未得的他们自然希望能从对方身上取分,打破目前的尴尬,究竟谁能如愿,赛场上见分晓。

  

本轮具体对阵如下:

海谊汇vs艾玛杰  4219:00

亿人科技vs鲲鹏  42111:00

麦联vs中创恒泰  42113:00

郑庄实业vs红狮  42115:00

青科vs北剑  422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