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4轮综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4-17 11:00:26

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4轮综述

                                                                              

中创恒泰小胜强敌继续领跑 麦联全取三分完成赛季首胜

 

     414日,2018年青岛城市足球联赛在经过两周的休整后重燃战火,五场比赛展开激烈对决。其中,麦联1:0小胜艾玛杰,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而在中创恒泰与红狮的强强对话中,中创恒泰凭借王隆在下半场的进球以1:0战胜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艾玛杰对阵麦联之战是本轮最早开始的比赛,尽管双方整体实力不是太强,但两队对比赛的重视却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麦联,开赛至今一分未得的他们更是急于用一场胜利来走出目前的境况。比赛开始后,两队是尽遣主力出战,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各自在对方门前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21分钟,麦联28号马炳然的进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失球后,艾玛杰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急躁情绪,他们及时调整,30分钟,艾玛杰11号张勇门前接球倒地倒勾打门,尽管由于位置过正被门将没收,但精彩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场下的叫好。42分钟,麦联81号王龙前场接球后转身带球突破禁区,在晃过防守队员后将球直塞门前,艾玛杰后防队员迅速回防,在球门线附近将球挡出,上半场结束,麦联以1:0暂时领先。易边再战后,双方都作了换人调整来加强场上的攻势,场上的攻防速度也明显高于上半场,但由于在临门一脚上的处理欠缺,双方各自浪费了一次次改写比赛的机会,随着伤停补时阶段麦联门前的铲射滑门而出,最终麦联以10笑到了最后,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中创恒泰与红狮之战无疑是本轮比赛关注的焦点,在前三轮比赛中,两队三战三胜分列积分榜前两位,本轮的胜负将直接关系到头名之位的争夺,也正因此,两队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做赛前适应,比赛开始后更是派出全部主力出战。开场后,双方并没有过多的试探,随即向对方腹地展开进攻,两队互有攻防,尤其在中圈附近的争夺更是激烈。但同时两队对比赛做足了准备,在注重进攻的同时后防线的防守也是密不透风,加之守门员的出色发挥,场上的僵局始终没有被打破,两队势均力敌,以0:0结束上半场的争夺。易边再战后,平局的结果显示是双方都不愿意接受的,两队继续加强进攻,场上的火药味也是不断出现。64分钟,中创恒泰进攻队员边路突破,红狮22号杨帆在禁区内情急之下将其绊倒,被判罚点球,中创恒泰老将10号孟泰屹的罚球被门将扑出,刚刚换上场不久的33号王隆跟进补射进球,中创恒泰1:0取得领先。被对手打进一球后,红狮多少开始表现出急躁情绪,尽管他们先后换上仲华、杨光瑜等队员来加强场上的进攻节奏,但始终找不到破门的机会,最终,中创恒泰以1:0小胜对手,以四战全胜的战绩继续领跑。

     在本轮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此前有不俗表现的亿人科技和郑庄实业激战90分钟,亿人科技在上半场28分钟由99号马强率先破门,但好景不长苗欣两张黄牌被罚下造成球队长时间以少打多的局面,尽管马强在54分钟曾一度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0领先,但郑庄实业还是在最后时刻挽回败局,27号赵帅和16号张翔先后进球,使郑庄实业和亿人科技最终以2:2握手言和。此前暂列积分榜第三位的鲲鹏以10:3大胜北剑,其中13号牛占磊上演帽子戏法,董筱和马麟也各自打入两粒进球。海谊汇3:0完胜学生军青科,韩晨、李智健和刘滨分别为球队建功。而由于红狮在本轮比赛中的失利,鲲鹏和海谊汇凭借本轮比赛的胜利分别升至积分榜第二和第三位。

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4轮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