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4轮前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4-12 10:36:40

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4轮前瞻

中创恒泰红狮上演强强对话

 

     在经过清明假期的短暂休整后,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将在本周末展开第四轮的较量,随着比赛的深入,各队之间将逐渐进入到真刀真枪的较量中。在本轮所进行的五场对决中,红狮与中创恒泰的强强对话无疑将掀起联赛开赛后的第一个小高潮。

     在连续两轮掀起进球高潮后,城市联赛的进球节奏在上轮比赛中有所减缓,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各队在经过开赛初的相互探底后,逐渐了解和适应。由于本赛季城市联赛第一循环同时也是2018赛季中冠联赛的资格赛,因此每一场比赛的结果、尤其是豪强之间的正面交锋将直接影响到最终的入选资格,所以对各队来说,每一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红狮与中创恒泰之战无疑将是本轮联赛中的焦点之战,也是联赛开始后的第一场重量级对决。作为城市联赛的两支劲旅,两队曾在去年携手参加过中丙联赛(即本赛季的中冠联赛),但由于经验上的欠缺,红狮止步大区赛,中创恒泰也仅仅排在第12位上。也正因此,本赛季两队希望再有机会参加比赛去证明自己。目前在积分榜上,两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在前两位,中创恒泰更是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领跑,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纵观本赛季两队的人员配备,中创恒泰拥有田勇、万超、金平、李林峰等实力干将,红狮的马俊、仲华、冯涛、史鑫等也都在当打之年,而稳固的后防也是取得好成绩的保证,可以说两队是兵强马壮、实力相当。对于本场对决,都是志在必得,究竟是中创恒泰取胜继续领跑,还是红狮反超,我们拭目以待。

艾玛杰对麦联、郑庄实业对亿人科技两场比赛同样也值得关注,艾玛杰在首轮给人眼前一亮后,已连续两轮没有得分,麦联更是至今一分未得,两队都急于用一场胜利来改变目前的境况,对于整体实力相当的他们来说,这三分都将志在必得。连续两场胜利,让亿人科技的排名稳步上升,队伍也用扎实的表现一次次的证明自己,而郑庄实业尽管目前只有一分,但队伍的表现也是一场比一场好,这样的两支队伍在本轮相遇,一场精彩对决值得期待。

本轮其他两场比赛,分别由青科挑战海谊汇、鲲鹏对阵北剑,由于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只有不出大意外,海谊汇、鲲鹏有望全取三分。

 

第四轮具体对阵如下:

艾玛杰vs麦联  4149:00

郑庄实业vs亿人科技  41411:00

青科vs海谊汇  41413:00

北剑vs鲲鹏  41415:00

红狮vs中创恒泰  415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