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3轮综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4-2 11:20:07

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3轮综述

中创恒泰完胜继续领跑 亿人科技小胜麦联迎两连胜

331日,2018青岛城市足球联赛在崂山足球公园展开第三轮的争夺,由于下周清明假期,联赛将进入到短暂的休战期,所以各队对本轮比赛格外重视。在31日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领头羊中创恒泰以5:0战胜北剑,巩固了自己的榜首之位,而红狮、鲲鹏等劲旅也是悉数过关,三强的领先优势开始拉大。

中创恒泰与北剑的比赛于31日中午11时准点开战。中创恒泰锋线杀手田勇并没有首发出场,但由于在整体实力上占有优势,中创恒泰在开场不多久就开始占据场上的主动权。10分钟,中创恒泰进攻队员禁区外的吊门和门前的头球攻门,都对北剑门将造成了一定的威胁。28分钟,在错失了几次打门后,中创恒泰终于迎来了机会,14号万超的进球帮助球队率先

打破场上僵局。35分钟,中创恒泰在门前形成威胁,在第一脚打门被挡出后,面对近在咫尺的打门,8号金平却将球打偏。整个上半场,北剑退守半场摆出铁桶阵,密集的防守也多次令对手无功而返,半场结束,中创恒泰仅仅以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后,中创恒泰显然并不满意一球领先的局面,他们继续加强攻势,而北剑随着时间的推移,体能上的劣势开始显现。58分钟,中创恒泰在禁区内打出配合,14号万超接球转身将球直塞门前,39号王磊一脚捅射将比分扩大。1分钟后,19号孙浩阳的进球帮助球队3:0领先。在三球领先后,中创恒泰逐渐开始放慢场上的节奏,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比赛在最后时刻又掀起高潮。86分钟,14号万超门前扫射门开二度。89分钟,39号王磊不甘落后,在禁区中路一脚劲射,打进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也帮助球队最终以5:0拿下这场比赛,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本轮进行的其它比赛中,暂列积分榜第二位的红狮以5:0力克艾玛杰,其中,21号谭俊州为本队梅开二度。鲲鹏和青科两支学生军的较量以鲲鹏3:0完胜而结束,许同昊、刘钱昊和白永日为鲲鹏各下一城。红狮、鲲鹏也已同样的三连胜继续紧逼领头羊。海谊汇和郑庄实业激战90分钟,在海谊汇11分钟由7号李智健率先破门的情况下,郑庄实业在下半场70分钟靠29号庞泽翔的进球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郑庄实业也拿到新赛季的第一分。而在最晚进行的麦联和亿人科技一战中,实力在伯仲之间的麦联和亿人科技相遭遇,最终亿人科技凭借10号纪胜的进球以1:0小胜对手,迎来两连胜。

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3轮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