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海谊汇足球队运动员滕洪涛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3-29 10:22:32

关于对海谊汇足球队运动员滕洪涛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各参赛俱乐部(球队):

    在2018年3月24日进行的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二轮、场序第七场麦联足球队对海谊汇足球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至第61钟时,海谊汇足球队26号队员滕洪涛以严重暴力方式侵犯对方队员,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令出场。赛后根据裁判监督、裁判员报告及裁判员现场陈述,判定海谊汇足球队26号队员滕洪涛的行为给青岛城市联赛的形象和竞赛环境造成了负面影响。

为严肃比赛纪律、维护比赛形象,依据中国足协【2018】114号文件《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二章第四十九条、第三章第五十四条之规定,经青岛城市联赛纪律委员会研究作出如下处罚:

    一.给予海谊汇足球队26号队员滕洪涛追加停赛6轮的处罚(第四轮—第九轮)并扣除纪律保证金1000元。

    希望各俱乐部要引以为戒,加强对本俱乐部运动员、工作人员及球迷的管理和教育,严格遵守青岛市足球协会的各项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比赛的良好形象,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上述处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青岛城市联赛委员会

(代章)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