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3轮前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3-29 9:40:40

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3轮前瞻

第一军团优势有望拉大 麦联力争赛季首胜

                                                 

331日,2018年青岛城市足球联赛将马不停蹄地展开第三轮的较量,几支强队将分别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队伍,第一军团的优势有望进一步拉大,而两连败的麦联挑战亿人科技,能否拿分也值得关注。

继首轮打进34粒进球后,第二轮比赛十支队伍联手再次贡献34粒进球,尤其是中创恒泰、红狮、鲲鹏等几支强队的大胜,不仅让我们过足了进球瘾,也将第一军团的领先优势开始拉大,三足鼎立的局面初露端倪,而这几支队伍的正面交锋也将成为后面比赛所期待的焦点。

在本轮比赛中,领头羊中创恒泰将接受北剑的挑战,作为城市联赛中一支并不算新的队伍,北剑在前两轮比赛中两连败,也正因此,尽管本轮面对强大对手,但北剑依然会放手一搏。而对手中创恒泰目前士气正盛,队伍多点开花,连续两场大比分获胜,为队伍的争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于本场对决,他们自然视三分为唯一目标。

暂列积分榜第二、第三位的红狮和鲲鹏将在本轮比赛中分别迎战艾玛杰和青科,面对综合实力和经验都不如自己的对手,红狮和鲲鹏拿下这三分应该不是问题。对于他们来说,如何锻炼队伍、尽可能多的赢取净胜球,才是他们比赛的真正目标。

以老将为主的海谊汇在前两轮比赛中取得两连胜,排名直逼三强,显示了自己的实力,但也暴露了一定的问题,可以说,对他们的真正考验还没开始。作为去年青甲联赛的新科冠军,海谊汇本赛季的人员配备是有增无减,只有将队员更好的捏合,发挥出他们的最大优势,才能在后面面对强敌时立于不败之地。本轮对手郑庄实业,尽管至今未得分,但和去年相比,队伍的表现还是有了不小的进步,本轮面对老对手海谊汇,取胜有难度,但也不是没有机会。

亿人科技对麦联之战,应该是本轮比赛中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比赛,在首轮让人眼前一亮后,亿人科技在次轮比赛中继续有良好发挥,一场胜利就是对他们的最大肯定,如何借助这股势头更进一步,想必是他们本轮比赛所考虑的。而麦联在经历两场失利、并有队员受伤的情况下,更是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这样的两支队伍相遭遇,一场恶战将不可避免,谁能笑到最后,赛场上见分晓。

 

 

本轮各场次具体对阵如下:

红狮vs艾玛杰  3319:00

中创恒泰vs北剑  33111:00

鲲鹏vs青科  33113:00

海谊汇vs郑庄实业  33115:00

亿人科技vs麦联  4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