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2轮综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3-26 10:04:36

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2轮综述

鲲鹏完胜对手豪取两连胜 三足鼎立初露端倪

                                                               

324日,2018青岛城市足球联赛在崂山足球公园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在24日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鲲鹏以4:0完胜郑庄实业,豪取两连胜,而中创恒泰、红狮等劲旅也都轻松获胜,第一军团三足鼎立的局面初露端倪。

鲲鹏与郑庄实业的比赛于24日下午13时准点开战,尽管郑庄实业在本赛季人员配备上有所变化,但和鲲鹏相比,年龄偏大的他们整体实力还是有所差距,因此开场后他们派出全部主力,力争和对手一决高下。5分钟,鲲鹏左路横传至门前,郑庄实业后卫防守漏人,可惜面对门将,9号董筱稍逝犹豫,皮球被门将没收。8分钟,鲲鹏进攻队员前场截球成功后,9号董筱接球转身抽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鲲鹏1:0领先。12分钟,鲲鹏卷土重来,26号白永日禁区右侧接球,面对多名防守队员的夹击,白永日冷静打门破网,场上比分改写为2:020分钟,郑庄实业在禁区犯规被判罚极刑,但鲲鹏19号罚出的点球却将球打在立柱上弹出。27分钟,鲲鹏白永日梅开二度,再次改写比分。尽管大比分领先,但鲲鹏却在32分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上半场最后时刻,两队互有攻防,拼抢激烈,但由于临门一脚上的欠缺,比分没有再次改写,半场结束,鲲鹏以3: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后,两队均做出了换人调整,鲲鹏更是派出了牛占磊、王浩、董新田等老将。7分钟,鲲鹏4号满毅曾在门前补射破门,但可惜越位在先。20分钟,14号刘力男在反击中为鲲鹏再下一城,场上比分改写为4:0。尽管对于结局已无力回天,但郑庄实业并没有在场上过早的放弃比赛,在反击中也打出几次漂亮的配合,并利用远射的机会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44分钟,趁鲲鹏后卫盯人疏忽,郑庄实业8号来永帅带球进入禁区,面对守门员一脚挑射,可惜皮球打在门梁上弹出。最终,鲲鹏以4:0拿下这场比赛,赢取两连胜。=

在本轮进行的其它比赛中,首轮结束暂列积分榜第一位的中创恒泰以15:1大胜青科,其中,田勇、辛明泰都是上演“帽子戏法”,张隽铭、王垚也是梅开二度,凭借这场胜利,中创恒泰也是以22粒净胜球的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上轮有不错表现的亿人科技以2:1小胜艾玛杰,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海谊汇3:0战胜麦联,夺取两连胜。而在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红狮8:0轻取北剑,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2轮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