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二轮前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3-22 9:47:49

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二轮前瞻

 

联赛渐入佳境  郑庄实业放手一搏战鲲鹏 

 

 

   在经过一周的休整后,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将在本周末展开第二轮的较量,上轮五支获胜的球队将分别对阵失利的一方,谁将延续首轮的霸气豪取两连胜?谁又将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都将在本轮比赛中见分晓。其中,郑庄实业挑战鲲鹏一战最值得关注。

首轮较量,五场比赛共打进31粒进球,掀起一股进球小高潮,各支球队在经过年初的招兵买马调整后,在首轮比赛中带来了不小的变化,红狮、鲲鹏、中创恒泰等劲旅延续了以往的强劲势头,而海谊汇、亿人科技、艾玛杰等队伍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各队之间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在本轮比赛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郑庄实业与鲲鹏之战。尽管在上周六的中国足协杯比赛中,鲲鹏主场遗憾告负,但连续六年踏上中国足协杯正赛赛场的战绩已经改写了中国业余足球史。而在次日进行的城市联赛中,鲲鹏并没有受前一天失利的影响,一场完胜展现了一支强队应该有的风范。本轮对手郑庄实业,本赛季在原有人员的基础上,引进了庞泽翔、李路路等实力干将,负责人表示今年一定要有所突破,也正因此,首轮失利的他们必将在本轮比赛中全力以赴,尽管对阵鲲鹏取分有一定难度,但他们不会轻易放弃。

尽管在上轮比赛中小负对手,但亿人科技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尤其在落后局面下的不急不躁,还是显示出了队伍的成熟。同样,艾玛杰在首轮比赛中的大胜也是很多人赛前并没有预料到了,但他们做到了,良好的开局也为他们今年的联赛壮足了信心。这样的两支队伍在本轮相遇,可以说是势均力敌,难分伯仲,亿人科技能否收获本赛季第一个三分,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本轮其他三场比赛,分别由麦联对阵海谊汇、青科挑战中创恒泰、北剑遭遇红狮,综合而论,海谊汇、中创恒泰和红狮都占有一定的优势,如不出大意外,这三支队伍将再次将三分收入囊中。

 

本轮具体对阵如下:

艾玛杰vs亿人科技  3249:00 

麦联vs海谊汇  32411:00

郑庄实业vs鲲鹏  32413:00

青科vs中创恒泰  32415:00

北剑vs红狮  325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