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一轮综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3-19 15:24:09

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一轮综述

城市联赛全面开战  海谊汇雨中小胜取开门红

 

317日,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在崂山足球公园拉开大幕,在次日进行的比赛中,海谊汇与亿人科技在雨中激战90分钟,最终凭借上半场的三粒进球,海谊汇技高一筹,以2:1小胜亿人科技,取得开门红。而中创恒泰、红狮、鲲鹏等劲旅也均在首轮比赛中全取三分。

海谊汇与亿人科技之战于318日上午9:00准时打响,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并没有影响到两队的比赛热情,双方尽遣主力出战,显示出了对首场比赛的重视。开场后,两队没有过多试探,拼抢激烈,攻防转换很快,在反击中制造出了一定的威胁。13分钟,海谊汇进攻队员连续两次攻到门前形成打门,亿人科技门将不敢怠慢,倒地将球挡出。22分钟,海谊汇后卫在防守时出现失误,亿人科技29号李敬在前场将球截下后转身突破至门前打门,尽管在门将和后卫的防守下没有破门,但精彩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场下的叫好。25分钟,亿人科技在中圈附近获得任意球,发球队员将球发至门前,可惜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埋伏在门前的队员跃起却没有顶正位置,错失机会。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你来我往后,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32分钟,海谊汇边路将球传至前场,亿人科技防守队员出现疏忽,海谊汇7号老将李智健一脚吊门破网,1:0。一分钟后,海谊汇获得角球机会,门前混战中,埋伏在禁区线边缘的27号付志江一脚劲射,将比分扩大为2:02分钟连失两球,并没有打乱亿人科技的场上节奏,他们及时调整组织进攻,终于在半场结束前获得机会,44分钟,海谊汇禁区犯规被判罚极刑,尽管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9号王帅还是将球命中,半场结束,海谊汇2: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后,海谊汇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试图加强场上的进攻,但由于场地的湿滑,双方队员的体能也出现了明显的下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两队在场上呈现出胶着状态,在先后错失了几次机会后,最终比分定格为2:1,海谊汇2:1小胜对手,拿下这场艰苦的比赛。

在本轮进行的其它比赛中,艾玛杰6:1大胜北剑,赢得揭幕战;中创恒泰91力克郑庄实业,其中田勇、万超、高青都是梅开二度;红狮7:0战胜学生军青科,7粒进球7名队员包办,显示出了球队强大的攻击群。而由于参加中国足协杯比赛,延期进行的鲲鹏与麦联之战于周日下午最后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鲲鹏最终以40完胜麦联,为首轮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一轮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