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第一轮前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3-15 12:51:31

城市联赛周末揭幕  新老劲旅拉开新赛季征程

 

作为青岛足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8年青岛城市联赛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青岛业余足坛的新老队伍将粉墨登场,正式拉开新赛季的征程。

跟以往不同,本年度城市联赛将原先超级联赛、甲级联赛队伍整体混编,最终共有十支队伍参加本年度的争夺。比赛采取双循环制争夺,全部比赛均被安排在崂山足球公园进行。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第一循环也就是前九轮比赛结束后,排名靠前的队伍将直接产生参加本年度中冠联赛大区赛的名额,这也将使所有队伍从第一轮比赛开始就进入到真刀真枪的较量。

而作为“亚洲展望计划”的一部分,已有13年之久的青岛城市联赛在本赛季将继续提高办赛的规范化。据青岛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首轮比赛开始前一天的中午将召集各队领队开赛前联席会,同时强调本赛季城市联赛将狠抓赛风赛纪,对违规违纪现象加大处罚力度,同时也加强裁判员的业务培训,使执法水平和比赛水平双提高。另外,每场比赛都将安排专人对比赛进行录像,如出现违规违纪现象将有充分的调查取证依据。同时,青岛足协正在对外招商,争取对每轮的焦点赛事进行网络现场直播,扩大比赛的影响力和受众范围。

在本赛季的十支队伍中,既有鲲鹏、红狮、中创恒泰这样的老牌劲旅,也有北剑、麦联等在联赛中摸爬滚打多年的中坚力量,更有艾玛杰这样的新鲜血液,尽管在整体实力上会有所差距,但相互间的不熟悉也让比赛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悬念和看点。

首轮较量,由于鲲鹏17日下午将坐镇主场与沈阳东进队进行中国足协杯比赛,故本轮与麦联的较量将延期进行。在本轮所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刚刚有国字号教头国作金入主的红狮和今年一心想有所突破的中创恒泰将分别迎战青科和郑庄实业,作为本赛季争冠的热门人选之一,红狮和中创恒泰两支队伍可谓是兵强马壮,对于首轮比赛,他们自然是不想放过这三分。而作为上赛季以全胜战绩夺取甲级联赛冠军的海谊汇来说,尽管队员整体年龄偏大,但丰富的经验却是他们比赛的最大资本,首轮对阵亿人科技,全取三分他们也是志在必得。和以上三场比赛相比,揭幕战北剑对艾玛杰之战就将充满更多悬念,首次参赛的艾玛杰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317日比赛场上见分晓。

 

本轮具体对阵如下:

北剑vs艾玛杰  3179:00 

红狮vs青科  31711:00

中创恒泰vs郑庄实业  31713:00

海谊汇vs亿人科技  3189:00

鲲鹏vs麦联  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