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足协杯决赛综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2-14 10:07:09

足协杯圆满落幕 英联逆转鲲鹏卫冕成功

2018青岛足协杯赛经过一个多月26场激烈的比赛后,于210上午决出了最后的冠军队伍。决赛由卫冕冠军青岛中青英联队对阵青岛鲲鹏队,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青岛中青英联队以42战胜青岛鲲鹏队获得冠军。比赛结束之后,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洪山为冠军球队颁发了冠军奖杯。至此,2018年青岛球王“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圆满闭幕。本次比赛获得前四名的队伍分别是:英联,鲲鹏,红狮,海谊汇。

2018 足协杯决赛综述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英联场上场下一片欢腾,这胜利,既是2018赛季的首冠,又是足协杯赛的卫冕......2102018年青岛“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决赛在崂山足球公园上演巅峰之战,经过90分钟激战,英联逆转以4:2战胜鲲鹏,成功卫冕足协杯,而鲲鹏虽败犹荣。至此,2018年青岛业余足球第一项赛事、2018赛季足协杯赛圆满落幕。

 

这场决赛于21011:00时在崂山足球公园打响,吸引了不少球迷前往观战,尽管天气寒冷,但场内场外人们对足球的热情给这个寒冬增添了一丝暖意。比赛开始后,两队尽遣主力出战,由于双方已知根知底,开场后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试探,两队拼抢激烈,互有攻防,英联的前场任意球打门和鲲鹏门前倒地铲射都给双方门将制造了不小的麻烦。19分钟,鲲鹏进攻队员在边路将球长传至门前,混战中9号董筱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41分钟,英联19号辛明泰一记刁钻的远射击中球门立柱后越过门线得分,半场结束,两队以1:1暂时战平。

2018 足协杯决赛综述

平局的结果显然并不能令两队满意,易边再战后,双方攻势不减,并开始通过换人加强场上队员的体能优势。55分钟,鲲鹏27号周涛一脚远射正中门框,不久后,英联防守队员又险些自摆乌龙。正当鲲鹏为一次次错失良机惋惜时,英联开始反攻。68分钟,英联28号徐海亮在边路一记吊射攻破鲲鹏门将的十指关,并帮助英联2:1将比分反超。在被对手反超后,并没有打乱鲲鹏的节奏,他们及时调整,74分钟,在错失一次机会后,27号周涛卷土重来,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后头球后蹭破门得分,2:2的比分将两队重新拉回到同一起跑线。鲲鹏场下一片欢呼,观众也开始期待点球大战。但意外的是,75分钟,英联在中圈重新发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在第一脚打门被挡出后,埋伏在门前的38号杨巍巍一脚铲射,将比分再次反超。81分钟,英联3号车尚韦禁区外一脚怒射,将最终比分锁定为4:2。终场哨响,英联最终以4:2战胜鲲鹏,成功卫冕足协杯。

在此前进行的三四名争夺中,红狮凭借徐萌、刘鹏和于海洋的进球,以3:1战胜海谊汇,取得本届足协杯第三名,海谊汇位列第四位。

2018 足协杯决赛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