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足协杯决赛前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2-9 10:06:46

足协杯周六决战 英联鲲鹏争新年首冠

 

经过五轮24场比赛的激烈对决, 2018年青岛“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将于210日中午11:00在崂山足球公园上演巅峰之战,上赛季足协杯和超级杯双料冠军英联和20152016连续两届足协杯得主鲲鹏将在决赛中狭路相逢,谁将捧起2018赛季青岛业余足球第一座冠军奖杯,值得期待。

 

英联vs鲲鹏  21011:00  崂山足球公园

由于此前两队因征战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的缘故,本届足协杯赛事两队作为种子队均是自动进入八强,而在仅有的两场比赛中,两队均表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英联接连战胜京焰和点杀实力强劲的红狮,而鲲鹏也是轻松将中驰和海谊汇斩落马下,对于这场巅峰对决,两队自然是做好了准备,势在必得。

经过几个赛季的摸爬滚打,英联已逐渐成长为青岛业余足坛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俱乐部的重视和投入让球队快速成长。尽管在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中止步,但球队同样通过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大比分领先时不骄不躁、点球决战时沉着冷静、强烈的求胜欲和空前地团结,这就是眼下这支球队的真实写照。而三条线实力平衡,攻防兼备,又为球队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基础。

本轮对手鲲鹏,同样是青岛业余足坛的一直老牌劲旅,在经历了去年一年的新老磨合后,全新的鲲鹏给人眼前一亮,此前连续六年闯入中国足协杯正赛就是最好的证明。纵观本赛季鲲鹏的人员搭配,牛占磊、孙凯等中坚力量依然实力不减,而小将们越发成熟,队伍的实力较之前可以说是有增无减。

对于这场决赛,对于新赛季第一座冠军奖杯,两队自然都是虎视眈眈。综合而论,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谁能如愿以偿笑到最后,210崂山足球公园见分晓。

此外,第三名的争夺也将于2109:00在崂山足球公园打响,由红狮对阵海谊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