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足协杯半决赛综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2-5 15:56:24

英联点杀红狮 与鲲鹏会师终极对决

 

点球命中、欢呼、沸腾......随着英联27号王磊的破门,232018年青岛“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第一场半决赛落下大幕,在英联和红狮这场强强对话中,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上届足协杯冠军英联以总比分6:41:1)战胜红狮,率先闯进决赛。而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鲲鹏以3:1斩落海谊汇,与英联会师210决赛。

作为上赛季足协杯和超级杯双料冠军,以种子队身份参赛的英联新赛季首战就以一场大胜而告终,而红狮在前面的比赛中也是一路高歌猛进,士气正旺,两队的这场对决也被看作是提前上演的“决战”。比赛于239:00在崂山足球公园准点打响,尽管天气寒冷,但并没有影响到双方的比赛热情,两队开场后拼抢激烈,互有攻防,尤其是红狮一方,更是急于报得上赛季足协杯半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10分钟,红狮连续在英联门前获得机会,在连续三脚打门被扑出后,32号史鑫混战中一脚捅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过早失球并没有打乱英联的节奏,他们很快稳住阵脚,比赛在上半场后半阶段呈现出势均力敌局面,尽管双方在各自禁区内都获得过不错的机会,但由于临门一脚上的欠缺,10的比分一直维持到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后,双方攻势不减,尤其是落后的英联一方,更是全力以赴,试图寻找破门机会。62分钟,英联获得定位球机会,38号杨巍巍接妙传后一锤定音,将比分扳平为1:1,也将两队重新拉回到同一起跑线。随着比赛的流逝,场上队员的情绪也多少开始变得急躁起来。79分钟,红狮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可惜18号葛盛祥发出的球在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后,稍稍高出球门。眼看点球决战不可避免,双方都开始调兵遣将,红狮一方更是派出了老将孙明卿,最终90分钟比赛以1:1握手言和。

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英联率先出场,五罚全中,而红狮第三个出场的17号徐萌却将球打在球门左下角被门将扑出,最终,英联以点球5:3、总比分6:4的成绩淘汰红狮,率先闯进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由老将领衔的海谊汇对阵种子队鲲鹏。由于在整体实力上高于对手,鲲鹏开场没多久,就开始占据场上的主动权,13分,3号王茂俨破门为鲲鹏先声夺人。尽管海谊汇在24分钟由老将刘磊扳平比分,但由于刘磊在上半场最后阶段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使得海谊汇在下半场长时间内以少打多。鲲鹏在下半场由牛占磊和董筱连入两球,最终以3:1战胜海谊汇,与英联会师210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