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足协杯半决赛前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2-1 10:02:20

        

四支球队难分伯仲 半决赛恶战一触即发

 

23 2018年青岛“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将展开半决赛的较量,由上赛季足协杯和超级杯双料冠军英联对阵青超联赛第二名红狮,已经获得中国足协杯正赛资格的鲲鹏迎战上赛季青甲冠军海谊汇。可以说,场场恶战,各队将为最终的两个决赛名额争个你死我活。

 

英联vs红狮  239:00  崂山足球公园

或许是一种巧合,又或许是一种缘分,上赛季足协杯半决赛对阵双方英联和红狮,再次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在上轮四分之一比赛中,尽管双方对手都不是很强,但两场大胜还是显示出了队伍的实力和霸气,尤其是英联,作为新赛季第一场比赛,这场胜利无疑给球队壮足了信心。纵观两队本赛季的人员配备,红狮依然以马俊、史鑫、仲华等经验丰富的老将领衔,更有孙明卿坐镇门前,而英联既有高明、何云龙等久经赛场的老将,更有更多的90后开始挑起大梁,两队的实力自然在伯仲之间。上赛季半决赛,英联曾10小胜对手,本轮再次交手,红狮自然想报得一箭之仇,一场恶战将不可避免。谁将率先拿到第一张决赛入场券,我们拭目以待。

 

鲲鹏vs海谊汇  2311:00  崂山足球公园

在经过一年的重新磨合后,鲲鹏新老搭配阵容的实力已初见端倪,中国足协杯挺进正赛和上轮比赛的大胜已证明了一切,而这场半决赛,他们自然将目标瞄准了三分。而对手海谊汇,尽管是一支青甲队伍,但球队的阵容不可小视,不管是李智健、刘磊等老将,还是李乐、韩晨等中坚力量,都可以独当一面。但对于海谊汇来说,整体年龄的偏大可能让他们在体能上有所劣势,而这点正是如今的鲲鹏所具备的。对于这场比赛,综合而论,鲲鹏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海谊汇同样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