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致达科技足球队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1-31 10:53:30

各参赛俱乐部(球队):

在2018年1月27日进行的2018年青岛足协杯赛第四轮、场序第二十二场海谊汇足球队对致达科技足球队的比赛,致达科技足球队4比0获胜。赛后根据海谊汇足球队的申诉材料,经青岛城市联赛纪律委员会多方调查取证,依照查明的证据和事实,认定致达科技足球队在本场比赛中使用了不具备2018年青岛足协杯赛参赛资格的队员(10号郝敏晖),给青岛足协杯赛的形象和竞赛环境造成了负面影响。

为严肃比赛纪律、维护比赛形象,依据《2018年青岛球王“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竞赛规程》之规定,经青岛城市联赛纪律委员会研究作出如下处罚:

一.判本场比赛致达科技足球队0比3负;

二.对致达科技足球队提出通报批评。

    希望各俱乐部要引以为戒,加强对本俱乐部运动员、工作人员及球迷的管理和教育,严格遵守青岛市足球协会的各项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比赛的良好形象,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上述处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青岛城市联赛委员会

(代章)

2018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