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足协杯四分之一前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1-25 10:03:12

八强上演淘汰赛   足协杯进入真刀真枪较量

 

127,经过重新抽签,2018年青岛“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将展开四分之一比赛的较量,由于两支种子队英联和鲲鹏没有参加小组赛,所以其他6支队伍在小组赛中所吃到的红黄牌将不带入淘汰赛,八支球队将以最完整的阵容为四强席位展开真刀真枪的较量。

 

英联vs京焰  1月27日8:30  崂山足球公园

作为上赛季足协杯和超级杯的双料冠军,英联参加足协杯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尽管在中国足协杯赛上铩羽而归,但比赛的磨练和经验的积累对于他们来说同样重要,也正因此,他们更想在本届比赛中再次证明自己。本轮对手京焰,在小组赛结束后搭上八强末班车,对于他们来说,目标已经完成,后面的比赛将以更加轻松的心态去应战。本场对决,综合而论,英联占有绝对优势,新赛季开门红他们将志在必得。

 

锦坤商旅vs红狮  1月27日10:30  崂山足球公园

小组赛战罢,红狮以场均13.5粒的进球数从只有一个出线名额的小组出线,显示出了球队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强大的锋线杀伤力,老中青的人员组合也使他们毋庸置疑的成为夺冠的热门之一。而锦坤商旅在完成小组出线任务后,也将轻装上阵,尽管面对强敌,尽管在整体实力上有所差距,但想必他们也不会轻易放弃。本场比赛,红狮能否再破进球纪录,我们拭目以待。

 

 

鲲鹏vs中驰  1月27日12:30  崂山足球公园

连续6年闯入中国足协杯正赛,鲲鹏用一份满意的答卷拉开了2018赛季的序幕,尽管上赛季在青超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太理想,但在引进多名原青大大学生球员、经过一年的磨合锻炼、已初步完成新老交替的前提下,鲲鹏依然是本赛季三甲甚至是争冠的热门之一。和鲲鹏相比,中驰的整体实力相对弱些,但能在A组中以头名出线,中驰也一定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综合而论,如不出大意外,鲲鹏拿下这场比赛的几率更大一些。

 

海谊汇vs致达科技  1月27日14:30  崂山足球公园

小胜强敌从只有一个出线名额的小组出线,海谊汇显示出了青甲联赛冠军的实力和霸气,锋线多点开花,而防守上0的失球率也成为他们取得好成绩的最大保证。本轮对手致达科技,郝敏晖、庞泽翔、肖扬等锋线杀手同样不可小视,一场矛与盾的较量将不可避免。综合而论,海谊汇的实力更胜一筹,但致达科技同样存在机会,谁能拿到四强席位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赛场上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