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足协杯第3轮前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18 10:53:23

小组上演末轮战  人人锦坤正面交锋争出线

 

1月20日, 2018年青岛“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将在崂山足球公园展开第三轮的争夺。除已经提前出线的中驰和致达科技外,其余四张八强入场券将在本轮比赛结束后揭晓。其中,A组人人国际对阵锦坤商旅之战引人关注,两队将为小组第二的位置展开放手一搏

 

A组  人人国际vs锦坤商旅  1月20日9:00  崂山足球公园

      北剑vs中驰  1月20日11:00  崂山足球公园

由于中驰已提前出线,本轮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花落谁家就成为最后一轮比赛中最大的悬念。锦坤商旅和人人国际目前同积3分,这场正面交锋的胜负将直接关系到出线归属,而一旦战平,锦坤商旅将凭借总净胜球数出线,因此,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对两队不言而喻,尤其是人人国际,在只有获胜这一种选择下,他们势必将全力以赴,放手一搏。综合而论,两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谁将笑到最后,就看两队赛场上的表现了。

 由于北剑已提前失去出线机会,本场对阵中驰之战,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纵观两队的整体实力对比,中驰都占有绝对优势,不出大意外,中驰将以三连胜结束小组赛的争夺。

 

  本轮其他场次具体对阵如下:B组京焰vs致达科技、长帆建设vs东昌坤;C组爱卡呀vs红狮;D组海谊汇vs艾马杰。C组麦联和D组中创恒泰本轮轮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