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足协杯第二轮综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5 10:44:09

红狮大捷 海谊汇小胜 两队取开门红出线在望 

 113 2018年青岛“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在崂山足球公园展开第二轮比赛的较量,在次日进行的比赛中,C组的红狮8:1大胜麦联,D组的海谊汇1:0小胜中创恒泰,在只有1支出线名额的前提下,红狮和海谊汇已基本拿到8强的入场券。而A组的中驰和B组的致达科技也在两连胜后提前杀进八强。

2018 足协杯第二轮综述

2018 足协杯第二轮综述



C组红狮与麦联之战,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比赛从一开始就呈一边倒之势。红狮派出全部主力出战,凭借着强大的攻击线一直压在对方半场狂轰乱炸,上半场争夺,冯涛、刘鹏、史鑫、史汉军和王浩先后建功,其中冯涛更是梅开二度,半场结束,红狮就以5:0的比分提前锁定了比赛的胜利。尽管麦联在下半场开场更换了队员,尽管25号王琰在第69分钟扳回一分,但还是难以抵挡住红狮的进攻,袁少华、刘翼和于海洋又先后破门得分,最终红狮以8:1大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D组海谊汇与中创恒泰之战被看作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两队阵中都有多名实力干将坐镇,而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将直接决定本小组的出线名额。但比赛开始后,中创恒泰却雪葬了多名主力,尽管如此,他们凭借强大的实力并没有在场上处于劣势,两队你来我往,拼抢激烈,在禁区内创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但场上的僵局却始终没有被打破。易边再战,双方都接连做出了换人调整,试图加强场上的攻势,随着时间的流逝,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70分钟,海谊汇26号滕洪涛犯规,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中创恒泰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正当大家都以为中创恒泰机会来了之时,海谊汇却在反击中得手。76分钟,海谊汇打出快速反击,边路突破将球传至禁区后点,跟进的刚刚换上场的35号邱越包抄打门进球,海谊汇1:0取得领先。而这一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海谊汇在拿下这场关键比赛后,也基本拿到了8强的入场券。

  本轮其他各场次具体比分如下:A组中驰9:0人人国际,锦坤商旅1:0北剑;B组东昌坤2:4致达科技、长帆建设1:1京焰。C组爱卡呀和D组艾马杰本轮轮空。


2018 足协杯第二轮综述

2018 足协杯第二轮综述

2018 足协杯第二轮综述

2018 足协杯第二轮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