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足协杯第二轮前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2 9:53:09

足协杯激战正酣 中创恒泰海谊汇上演强强对话

 

113日, 2018年青岛“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将在崂山足球公园打响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由于本轮结束后,各小组的出线形势将基本明朗,也正因此,各场比赛将进入到真刀真枪的白热化争夺。其中,中创恒泰与海谊汇之战引人关注。

 

C 红狮vs麦联  11411:00  崂山足球公园

尽管首轮拿下对手取得开门红,但在只有一支队伍出线的C组,要想最终进军八强,麦联任重道远,本轮对阵劲旅红狮之战就将是对他们的考验。作为上赛季青超联赛的亚军,红狮阵中既有孙明卿、史汉军等老将压阵,又有冯涛、仲华等实力干将,更有90后、00后的年轻力量,老中青的搭配让红狮有了更多的资本去跟任何一支队伍抗衡。本场比赛,首轮轮空的红狮势必将全力以赴,综合而论,红狮有望拿下这三分。

 

 D 中创恒泰vs海谊汇  11413:00  崂山足球公园

一支是上赛季在青超联赛中表现不俗的老牌劲旅,一支是青甲联赛的新科冠军,中创恒泰对阵海谊汇之战注定将成为本轮比赛的焦点之战。纵观两队本赛季的人员搭配,中创恒泰队中拥有田勇、金平、万超等正值当打之年的锋线杀手,而海谊汇则由王强、李智健、刘磊等经验丰富的老将领衔,双方实力相当,难分伯仲。由于D组只有一支队伍出线,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本小组的出线归属,两队势必将展开殊死搏斗。谁将拿下这场强强对话,我们拭目以待。

在本轮其他小组进行的比赛中,A组中驰vs人人国际,锦坤商旅vs北剑;B组东昌坤vs致达科技、长帆建设vs京焰;C组爱卡呀和D组艾马杰本轮轮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