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足协杯第一轮前瞻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8-1-9 12:42:34

2018足协杯第一轮前瞻

 

足协杯周末开战 14支球队争夺6席出线权

 

16 2018年青岛业余足球的首项赛事、2018年青岛球王“恒泰房地产”足协杯赛将在崂山足球公园拉大战幕。除去种子队鲲鹏、英联和首轮轮空的两支队伍,12球队将在本周末悉数亮相。

 

本届比赛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赛,英联和鲲鹏因参加2018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阶段比赛,两支队伍将作为种子队一档队伍直接进入淘汰赛。其余14支球队分为四个小组,AB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和CD两个小组的头名出线与两支种子队一档队伍会师8强,采取重新抽签,分别进行单场淘汰赛,最终决出比赛全部名次。

 

B 京焰vs东昌坤  1613:00  崂山足球公园

     致达科技vs长帆建设  179:00  崂山足球公园

由于B组将有两支队伍出线,所以四支球队的争夺将会更加激烈,首轮比赛,京焰和东昌坤这对上赛季联赛中的老对手将会狭路相逢。纵观两队本赛季的阵容,京焰在原有老将领衔的前提下,补充了一些新鲜血液,体能上的储备将为球队好成绩的取得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而东昌坤的阵容与以往相比相对稳定,彼此的熟悉也是他们的资本。两队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并列第二名,实力上不相上下,对于新赛季的处女秀,任何一支队伍都将全取三分,究竟谁能如愿,我们赛场上见分晓。

     拥有肖扬、庞泽翔、郝敏晖、邵帅等实力干将的致达科技应该是本组四支队伍中实力最强的,这些所谓的老将们在联赛中已摸爬滚打多年,论整体实力、论经验,和对手相比都更有优势。长帆建设作为一支新兴力量,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在中游的位置,本赛季再次出征,球队既希望更进一步、更希望通过比赛为未来打下基础。本场比赛综合而论,致达科技更胜一筹,能否全取三分,我们拭目以待。

在本轮其他小组进行的比赛中,A组中驰vs锦坤商旅、人人国际vs北剑;C麦联vs爱卡呀;D组中创恒泰vs艾马杰。C组的红狮和D组的海谊汇本轮轮空。